涛雒的大树

随风,随遇,随时记录每一个心动瞬间!

© 涛雒的大树
Powered by LOFTER

Haru. Hello.:

每日一花 9.30

作者我有话要说=L=,所以把话先插在前面。前几天发了4个月用掉那些纸的图片,发现留言里,有蛮多人在之前都以为这些不是我自己画的,一直以为我这个是营销号之类的,是拿网上的图来发。。。简直要心塞了,这4个月的生日花,每一天的,都是我当天按照生日花的文字花的!都是原创啊!这边就是每天最早发的地方!你们可以看除了这里之外,哪里会比这边更早出现的?!!我之后是会在微博发,然后堆糖,花瓣网采集一下,还有贴吧之类的,但是肯定没有哪里是会比这边更早的!!!我每天都没拉下的更新,赶稿子身体不舒服我都坚持每日一花,不求别的什么。我最初只是自己想坚持做一件事,找了这么个题材,最后可以一年留下这些东西,证明自己也可以坚持!!所以求各种别在以为我是轻松的拿网上别人的图来骗更新啊! 谢谢大家了!

生日花:黃水仙(Yellow Sternbergia)

花語:純樸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黃水仙是一種具有野性,卻又非常優美的花。因此,黃水仙的花語是-純樸。

 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,個性純樸、外型素淨,是一個相當善良的大好人。 但是太過純樸的性情,有時會讓有心人很難提起勇氣往前踏出一步,因為純樸容易 讓人產生敬畏之心。所以,不妨放鬆心情,表現出活潑天真的一面,也許愛情會因 此而開始圍繞著你!

       今天还是我麻麻生日,所以祝她和其他今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~~~~明天应该会把9月生日花合集排一下然后发出来~就这样,明天见~

评论
热度 ( 4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