涛雒的大树

随风,随遇,随时记录每一个心动瞬间!

© 涛雒的大树
Powered by LOFTER

Prayer for the Millenium - Nawang Khechog、Peter Kater

隆峰2112:

未名花殇:

Nawang Khechog & Peter Kater -《The Dance Of Innocents 纯真之舞》

音乐无疆界,钢琴与藏笛的对话。

藏笛有别于竹笛、长笛,低沉而绵长的音色介于埙和笛之间,在纯美,不张扬的钢琴伴奏下,旋律蜿蜒流畅,清越空灵,宛如置身于梦中的雪域圣地....

Nawang Khechog(阿旺客曲),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藏笛大师,擅长多器乐演奏。是一位流亡海外的西藏喇嘛,据说曾在喜马拉雅山洞里修行十几载,在纯净至极的环境和境界中,以皈真的禅悟深得乐音之妙。  

peter kater(彼得·凯特)大家熟悉了,著名的配乐音乐大师、作曲家和钢琴家,于04年到07年连续四年获得格莱美提名。 他的钢琴常融合了各种民族音乐元素,比较贴近自然,素朴随性,发人深省。

这张两位大师联袂的09年经典佳作,荣获了格莱美“世界音乐”提名。亚马逊5颗星赞誉。

 点击浏览 Peter Kater 2014年新作《Ritual仪式》

 

评论
热度 ( 103 )
TOP